企业管治
本集团深信良好的企业管治是维持集团长远增长及达至业务成功的重要因素。因此,本集团全力执行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联交所」)证券上市规则(「上市规则」)附录 14之企业管治常规守则(「企业管治守则」),及其它建议措施。除遵守条例及规则外,本集团亦深信公司及其管理层的价值观亦对确保公司诚信和整体表现至关重要。因此,神州资源将继续重视其董事的管治、意见及指导。所有执行董事均负责本集团之日常营运管理,并定期与高级管理层进行会议,商讨及制订本集团的整体策略及企业政策。此外,董事会亦会密切留意每个可影响本集团财务状况、业绩表现及股东利益的情况。

为坚守一贯严谨的财务及会计政策,本集团的审核委员会定期检阅本集团的财务报告,确保文件之完整、准确及公平,并会检讨本集团外聘核数师报告的性质及范围,以给予企业财务计划有效的指引。

 
 

企业管治架构

(1) 董事会
董事会由8名董事组成,包括5名执行董事及3名独立非执行董事。
 
(2) 审核委员会
审核委员会由3名独立非执行董事组成。
 
(3) 薪酬委员会
薪酬委员会由3名董事组成,包括2名独立非执行董事及1名执行董事。
 
(4) 提名委员会
提名委员会由3名独立非执行董事组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