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 | 創維汽車與易生活控股達成戰略合作,開創新能源汽車場景體驗銷售新模式!

 重磅 | 創維汽車與易生活控股達成戰略合作,開創新能源汽車場景體驗銷售新模式! 

 

2023年11月24日創維汽車與易生活控股達成戰略合作,探索並落地創維汽車場景體驗營銷創新模式,創維集團、創維汽車創始人黃宏生先生、易生活執行董事趙瑞強先生、易生活財務總監周志輝先生、廣東營銷協會會長楊洪先生等參加進行了簽約儀式,創維汽車副總裁王君宇先生與易生活執行董事趙振中先生代表雙方簽訂了戰略合作協定。

 

 

創維汽車與易生活控股進行戰略合作簽約

  

創維汽車作為中國新能源汽車實力品牌,背靠開沃集團造車硬實力和創維賦能的跨界優勢, 致力於打造新一代智慧、環保、科技的新能源汽車產品,憑藉全球超充領先技術實現讓充電比加油還快,全新詮釋“新中國智造”。而易生活控股於2002年在香港聯合交易所主版上市,致力為大文商旅生活品牌提供全生命週期的數字化品牌管理、品牌營銷、品牌供應鏈的綜合服務,從而助力品牌在成長旅程中提速,在創新過程中增收。雙方基於打造中國知名品牌,彰顯中國智造實力的共識,以及優勢互助、互利共贏的原則,達成戰略合作。

 

 

 

未來,雙方將對創維汽車的品牌數字化管理、品牌傳播、品牌供應鏈業務等方面進行全方位合作。依託雙方的優勢,在產業資源、資本、渠道等方面共同合作,使得營銷運營利益最大化並最終實現雙贏。

 

在品牌數字化管理方面,易生活控股將從品牌認知、視覺傳達、IP引爆、持續優化等四大維度幫助創維汽車品牌系統化建立專屬的品牌管理模型,深度挖掘品牌核心競爭力,並且透過視覺與語言建立品牌與受眾的情感連結,透過IP化的合作,讓品牌更快速的滲透受眾視野,引爆品牌話題性,建立社群熱點。最終,透過易生活為品牌建立的系統優化模型,提供品牌後續可持續化運營的能力。

 

在品牌傳播方面,易生活控股將通過品牌的深度分析與挖掘,綜合對於傳播行業理解與專業性,給予創維汽車品牌高效的傳播計畫,通過有效的溝通和互動,塑造創維汽車積極的品牌形象,建立情感連接,差異化競爭,提高品牌認知度,並在消費者心中留下深刻的印象,從而促進業務增長和品牌的長期成功。

 

在品牌供應鏈業務方面,易生活控股將致力解決全國性市場開拓痛點,並提供可靠的線上與線下的供應鏈渠道,全面性拓展創維汽車的營銷售賣陣地,快速解決市場拓展問題,各省份城市運營難題,一站式為品牌完成全國性的鋪貨、展示、陳列、銷售、配送等鏈路。

 

通過品牌數字化管理、品牌傳播、品牌供應鏈業務三大方面的賦能,全面助力創維汽車開創新能源汽車場景化體驗與銷售新模式,實現品牌傳播及營銷躍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