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廣告協會會長張國華到訪易生活集團總部進行參觀交流

中國廣告協會會長張國華到訪易生活集團總部進行參觀交流

 

為促進中國品牌全球化發展,2023年10月30日,中國廣告協會會長張國華先生與攜旅集團董事長唐健銘先生一同前往易生活集團香港總部進行參觀交流。

 

易生活集團致力為大文商旅生活品牌提供全生命週期的數位化品牌管理、品牌傳播、品牌供應鏈的綜合服務,從而助力品牌在成長旅程中提速,在創新過程中增收。總部設於香港,在中國內地設有分公司,於2001年在開曼群島註冊,並自2002年4月10日在香港聯合交易所主版上市。

 

在交流會上,易生活集團高層代表從企業使命、發展願景、經營理念、三大業務等,為張國華會長作了全方面的詳細介紹。

 

 

易生活集團秉持“易生活、惠民生”的經營理念,通過品牌管理、品牌傳播、品牌供應鏈經營三大業務賦能中國品牌發展,最終為消費者提供更舒適、更便捷、更環保、更健康的生活體驗。

 

易生活品牌管理業務,從品牌認知、視覺傳達、IP引爆、持續優化等四大維度説明品牌系統化建立專屬的品牌管理模型,深度挖掘品牌核心競爭力,並且透過視覺與語言建立品牌與受眾的情感連結,透過IP化的合作,讓品牌更快速的滲透受眾視野,引爆品牌話題性,建立社群熱點。最終,透過易生活為品牌建立的系統優化模型,提供品牌後續可持續化運營的能力。

 

易生活品牌傳播業務,旨在通過品牌的深度分析與挖掘,綜合對於傳播行業理解與專業性,給予品牌高效的傳播計畫,通過有效的溝通和互動,塑造積極的品牌形象,建立情感連接,差異化競爭,提高品牌認知度,並在消費者心中留下深刻的印象,從而促進業務增長和品牌的長期成功。

 

易生活品牌供應鏈業務,致力幫助中國中小型品牌,解決全國性市場開拓痛點,並提供可靠的線上與線下的供應鏈管道,全面性拓展品牌的行銷售賣陣地,快速解決市場拓展問題,各省份城市運營難題,一站式為品牌完成全國性的鋪貨、展示、陳列、銷售、配送等鏈路。

 

未來,易生活集團還將發揮香港總部的價值,借助香港作為國際化城市,彙聚多國商旅人士的優勢,從而讓中國的好品透過香港走向全世界,觸達更多的國際人群。

 

張國華會長在深入瞭解完企業後表示:非常認同易生活集團品牌管理、品牌傳播、品牌供應鏈的經營和戰略發展方向,可以說,為中國品牌成長構建了完善的助力體系。張國華會長將會積極聯動各界力量推動香港作為展示中國品牌的國際視窗,並攜手易生活集團共同推動中國品牌出海與實現全球化推廣。